若胥紫

早饭吃好,没几个小时吃了午饭。早饭吃的是辣肉面加了一屉烧麦,中午饭去全家买了便当。跑到公司先用密码进了门,放了东西去了厕所,回来的时候忽然密码就开不了门了。等了很久,因为下午还约了朋友去拍照,结果过不多久,原来今日老板来开会,司机先来,把门给开了。我想想还真是奇妙的缘分。我的运气似乎也一直这样,不好不好不好的时候总有点转机。但愿我这次的事情也能给我点转机,让我好好的度过,能够事业起色,手中有财。总是听周边人说你有才有才,听多了也会信以为真,其实,真的,万般皆下品,手里钱最高,最近的装修,酒店之类的都让我觉得,权,钱,才是一切,至少你在这俗世奔波,总逃不了这些东西。我本人大底是个吃饱穿暖了很多就无欲无求了,求不到的我也能化解,怎晓得这世界拼了命的把你朝钱眼里推去,朝权力的漩涡里挤去,当然,以上算的自夸,我还没那个资格,但是仅仅在周边也能感到这两样东西巨大莫名的威力。无论宗教信仰,无论地域文化,都以此二者为尊。算了,牢骚态多,今儿下午还有个妹子等我拍照,刮风下雨的,人来帮我,我不能亏待人家。好好干活,好好拍,混出点名堂来,以后手里有财了,仓鼎足而知礼仪。我有了钱,没这么多人追你打你骂你,有钱了,早一处世外桃源,我没啥野心,看看a片,画画图,上个电脑,空了干干家务,最好还有一院子,养几只狗,养几只猫,养几只猴子,养些鱼,恩,还得弄院子里种点樱花,桂花,银杏,紫藤等等。人生惬意,只在我脑海yy

评论

THE MORE YOU HAVE THE MORE YOU WANT

© 若胥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