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胥紫

结婚不结了,退钱还钱真是麻烦事。酒宴付的定金不肯给了,我要去讨要,说是现在都不还了。订的婚纱也要退,也说不还了,我死缠活缠还是要损失一点,接下来还有戒指之类的不知道怎么办,不晓得能不能退。家里装修的一塌糊涂,家具也得付余款等等,工人的人工等等,一场失败的婚礼,损失二十万,我这个穷鬼几年白做。女方倒是想挽回,可怜兮兮的说我是不是很想骂她,可怜我连骂的心情都没有,结账结好头也不回的走了。家里老妈半夜睡不着身体虚弱,对着我唉声叹气的,没事找我茬我也没法子,一下子折腾掉这么多积蓄,我他妈的没脸面对爸妈。能如何呢,三十好几的爷们还被父母管着。自觉都已经丢人丢到家了,怎办?这几日也说不出难过却心里压着石头。能怎样?就算骂一通,发泄了又怎样,事情不会变好,酒醒睁眼,过不去的槛依然立在面前,年岁渐长,父母的腰背愈发佝偻,腿脚愈发无力,看那染霜的头发,不言不语的坐在阴影里的父亲,我心里如针刺,如黄连塞满,欲哭无泪。

评论

THE MORE YOU HAVE THE MORE YOU WANT

© 若胥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