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胥紫

大家都是圣诞的节奏,吃喝欢乐。我和相亲的妹子逛了半天,算是情感有所增加吧。若是没有意外,那就这么婚了吧。晚上和小伙伴一起两大男人吃了巧克力又吃了和点。算了,总是升起一种无力的感觉,街上走的好多妹子都很漂亮,心动的却少。婚姻和爱情也不再给我什么很神圣庄严的感觉。有时候很多人说钱不重要,然而深信这句话的我如今真的只相信金钱的威力了。有钱了很多问题就不是问题,有钱了,很多事情只是愿意或者不愿意,让你低头的事情少很多,或许只有国家权力和地心引力吧。而作为升斗小民的我,处处要低头,不仅思故乡,还有柴米油盐酱醋茶等等,如今钱一天天贬值,物价天天上涨,政府把本应属于我的权力剥夺之后,设个障碍再卖还我的情况越来越多,没有钱,我们只是在苦海沉浮的栅板,一个浪头过来就沉入海底了。我真切的深深的感到了这种忧虑。

评论

THE MORE YOU HAVE THE MORE YOU WANT

© 若胥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