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胥紫

有个女生,我是在某相亲的群认识的,因为长的不错所以我也找她拍过照片,只是这个女人真的蛮讨厌的,第一次我就觉得向性不和,后来约过再去拍照,想着不要放我鸽子,结婚如我所料的失约,于是再也没有去说过话,群里约莫有些男生围着她转觉得自己如同公主吧。想不到半夜忽然找我说话,说自己又分手了,我略略安慰心中总觉得这结果也是必然。稍稍说了几句,我就很想从这令人厌恶的对话中逃走。过了年少轻狂的我,现在更多的是希望有着让人舒服的性格的女性。外貌也喜欢让人安心宁定的类型。群里有个胖胖的妹子,外貌虽不让我喜欢,却很有聊,爱好兴趣都挺一致。只是也并无更近一步的意愿。有可以深交的朋友便行。比起开口就让我厌恶的美女,我倒是更喜欢有思想的丑女。灵魂的美色总好过脂粉的艳丽吧。

评论

THE MORE YOU HAVE THE MORE YOU WANT

© 若胥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