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胥紫

请了一天的假就是为了搞宽带,好死不死给我下午三点多来,来了就一摊手这个我们搞不定不是我们部门搞的,我靠你们电信真么多部门我怎么知道找谁啊,我骂起来也只骂电信服务差,不会骂你们公司那个谁谁不好。后来老爸更狠,跑过来让他写纸条,把他说的写下来,结婚这货就缩了溜掉了:-(把我气的,明天又要早点出来回家搞宽带,准备全面无线,还要搞啥电力猫,我又要察资料研究品牌和价格了。在中国住真心不消停,你不是全方位的专家那啥事情都会被宰的厉害,上当了也不知道,这么艰难的环境一个人上升就要累死,真能上去的随便一个就够厉害了吧。靠关系的除外。

评论

THE MORE YOU HAVE THE MORE YOU WANT

© 若胥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