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胥紫

花了一下午做,拍的时候其实蛮随意的,只是想做点测试,离机闪极其不稳定,以及那天大风大雨的让我没有办法厚颜让朋友在风雨中颤抖的帮我拍照,所以很多的东西还是没有做到最好,做后期的时候不知道到底是要以怎样的主题来做。我知道现在很多的意识流或者纯粹的用照片来说话。说实在的,是我的技艺所不能达到,我的审美也没有这么高级。做着做着的时候想到了人,时间的主题,那就以“I”来作为主题吧。没有特定要表现什么,只是做到这一步带给我很多的遐思。这样也就可以了吧。帮妹子拍的正片没什么好出彩的。那就用这一张作为补偿吧。虽然还是没啥好的。恩。

评论
热度(1)

THE MORE YOU HAVE THE MORE YOU WANT

© 若胥紫 | Powered by LOFTER